關於品皇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1978年,致力於『把寵物當家人;一切只給最好的』的理念,引進榮獲全球獸醫師一致推崇的寵物食品、用品及健康保健品...等的精緻產品。


里程碑

► 來自歐洲的美味饗宴與寵物用精品
- VERSELE-LAGA (比利時凡賽爾/歐樂強/歐樂斯) : 賽鴿、觀賞鳥、小寵物飼料與保健品。
- COMED (凱邁特) : 天然的賽鴿、觀賞鳥保健品。
- SAVIC (沙維克) : 觀賞鳥與小寵物用品。


► 全美獸醫推薦的觀賞鳥與寵物貂產品
- LAFEBER's (樂飛寶) : 觀賞鳥飼料、保健品。
- MARSHALL (瑪雪兒) : 最頂級的美國寵貂飼料、保健品與用品。

► 澳洲獸醫與營養師推薦的特寵精品
- VETAFARM (飛達發) : 澳洲最純淨、優質的天然產品!  (爬蟲、猛禽、觀賞鳥、賽鴿保健品)

公司大事記 Since 1978

1978

公司成立

1980

代理 VETAFARM

1983

代理 VERSELE-LAGA、Orlux

1983

代理 COMED

1985

成立 台北凡賽爾寵物醫院

1998

代理 MARSHALL

2000

成立 高雄凡賽爾寵物醫院

2010

成立 台中凡賽爾寵物醫院

2015

代理 SAVIC

2018

代理 LAFEBERs

2019

代理 GOLDENFEAST


公司願景、使命、核心價值

成立於1978年,迄今已有40多年歷史,因始終堅持「誠信、專業、服務」的經營理念,陸續代理國外眾多知名品牌並與專業的寵物獸醫院系統合作,這些專業的品牌產品與知識,除了保健愛寵的身體健康,也透過陪伴寵物的互動過程中,增進彼此的幸福感,更讓小朋友從小了解生命的真諦與可貴,也期許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可以堅持守護寵寶、分享愛,持續散播愛心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。
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2-5號8樓

電話:(02)-2552-1289

信箱:pinhwan@pinhwan.com.tw
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© 2022 PINHWAN TRADING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