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歐樂強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品牌標誌品牌故事

滿足您愛鳥的所有需求,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近年來台灣生活水平大幅提高,狗、貓已不再是寵物的唯一選擇,鳥類(鸚鵡、野鳥)的聰明、貼心及飼養上、衛生上、空間上的方便,早已成為寵物的最佳選擇。為服務日益增多的愛鳥人,我們特別規劃在凡賽爾醫院二樓增設"凡賽爾寵物鳥世界",精心的設計佈置,明亮寬敞的空間提供您更好更舒適的高品質服務,滿足您愛鳥的所有需求,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1.各種全系列飼料、點心飼料、輔助營養品、藥品、治療劑、貝殼砂、紅土、礦石.....等。 2.鳥類用品、器具、鳥籠、玩具、墊料、棲木、海報、書籍、中外雜誌期刊......等。 3.幼鳥及成鳥買賣,配合凡賽爾醫院醫療系統的檢查與照顧,提供經獸醫師確認健康活潑的鳥隻,並且在售出後一個月可享免費健康檢查等服務。 4.寄宿服務,提供舒適衛生的住宿空間及細心的照料,供應營養美味之飼料及點心,並可享有免費健康檢查。 5.DNA性別鑑定、法西斯換羽症檢驗、環狀病毒檢驗....等。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2-5號8樓

電話:(02)-2552-1289

信箱:pinhwan@pinhwan.com.tw
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© 2022 PINHWAN TRADING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