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凡賽爾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品牌標誌品牌故事
比利時凡賽爾企業集團
成立於1932年,迄今已有84 年歷史,因始終堅持「真心把寵物當家人,一切都給最好的」產品研發精神與秉持「專業、服務、科學」的經營理念,是業界公認在家庭 寵物研究領域上最著名的領導品牌之一,尤其針對賽鴿、觀賞鳥及小寵物的研發成果更是享譽全世界。

凡賽爾公司之營業總部設立於比利時丹瑞市(Deinze),是一家跨國性的企業集團,目前於歐洲、美國及大陸擁有9座大型生產基地。

2014年所生產的各種寵物專用飼料,可供應餵食1500萬隻小動物,且外銷世界各地75國。

目前已上市的小寵物專用飼料共有五大系列產品,分別為:
全方位(COMPLETE)、天然(NATURE)、機能性(RE-BALANCE)及可麗思系列 (CRISPY)
、歐樂強(OROPHARMA)

已上市的寵鳥專用飼料共有三大系列產品,分別為:
完全濃縮飼料丸、奶粉(NutriBird)、歐樂斯(NATURE)、歐樂強(OROPHARMA)

由於這些產品具有專業的科學配方,並結合高科技生產技 術,餵食後效果深得飼主們的好評,因此榮獲世界眾多知名的小動物 學博士、專業獸醫師及大型繁殖場的採用與推薦。

→ 更多產品資訊 ←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2-5號8樓

電話:(02)-2552-1289

信箱:pinhwan@pinhwan.com.tw
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© 2022 PINHWAN TRADING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