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樂飛寶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品牌標誌品牌故事
美國樂飛寶(LAFEBER’S)公司簡介
樂飛寶公司成立於1970年代,迄今已有40多年歷史,由同為獸醫博士的樂飛寶父子(Dr. T.J.Lafeber及Dr. TedLafeber)所創立,其家族的核心價值就是”終身致力於鳥類的健康關懷”。創辦人Dr T.J. Lafeber先生是鳥類醫學的開創始祖,透過對鳥兒的熱情與研究啟發愛鳥人士,促進人類與動物良好的關係。因對寵物業界的貢獻與創新,使他贏得無數的獎項,其中包括獲得終身成就之鳥類醫學獎。另為鳥友們所歌頌懷念的是傳授相關的鳥類專業課程,進而拯救許多鳥類生命並改善愛鳥與飼主的生活,以及提升獸醫師的臨床醫療技術。
樂飛寶產品特色
1.專業食品研製,維護寵鳥心理健全及生理健康
由頂尖獸醫師與營養學家共同研發的科學配方,並通過實驗室測試以確保寵物的健康。透過鳥類學專家的研究,使得產品兼具營養與玩樂性,幫助鳥兒更容易接受球型飼料,隨即增添生活的樂趣。
2.球型設計,提供愛鳥一百分的覓食樂趣
充分滿足鳥類取食喜歡的抓握、咬、啃的天然本性,宛如野外覓食,可訓練鳥類感官知覺(舌部、鳥喙)的敏感度與肌肉組織的靈活度。
3.豐富的天然食材中,含有整顆且去殼的殼物種籽(非磨碎再合成)、以及多種草本萃取物
以手工挑選最新鮮食材製作,如榖物、蔬果…等,甚至部分食材取自Lafebers家族田園。除了添加維他命、礦物質、氨基酸、omega3與6…等,並採用維他命E與檸檬酸等天然方式保鮮,部分產品更添加蔓越莓、棗子、蒲公英、葡萄糖胺、奶薊、青椒…等,滿足不同鳥類之營養需求,且成分絕不使用人工色素及香料。
4.全程美國生產製造品管
所有的產品從生產到包裝皆在美國完成,全程皆嚴格品質控管以達成產品最高品質的要求。
 
樂飛寶公司在寵物健康食品與醫學領域上一向堅持研究與教育,除了提供資金與醫療技術贊助獸醫協會,更協助獸醫系學生的研究計畫,同時提供線上免費資源及寵物健康相關的資訊給獸醫師。

→ 更多產品資訊 ←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2-5號8樓

電話:(02)-2552-1289

信箱:pinhwan@pinhwan.com.tw
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© 2022 PINHWAN TRADING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