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凡賽爾

生物鈣

採用最新生物科技所製成之觀賞鳥專用「水溶性生物鈣粉」

包裝容量

150g
500g

【產品描述】

鈣是組成健康骨架的重要元素,特別是繁殖期及幼鳥成長階段,供應適量的鈣質,幫助母鳥產蛋順利結實以及幼鳥骨骼健全發育。 即使非繁殖期,「鈣」對愛鳥各種不同成長階段中,同樣扮演重要角色,能維護鳥體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,如果缺乏將造成神經性疾病與痙攣病狀。

另經科學研究報告證實,觀賞鳥無法從一般穀類飼料中獲取充足的鈣質,如餵以一般牡蠣殼或礦石類產品,其實際鈣含量是否達到標準又非常難以測定,故在飲水或飼料中加入本品,是一種最精確與方便的使用方式。

1. 非繁殖期:每週四次,每次一個平量匙4g(內附)沖泡250cc飲水或與100g微濕的飼料攪拌後餵食。
2. 繁殖期間:每週四次,每次兩個平量匙8g沖泡250cc飲水或與100g微濕的飼料攪拌。
3. 處理體內缺鈣時:每天每次三個平量匙12g沖泡250cc飲水或與100g微濕的飼料攪拌。

【適用對象】

  • 觀賞鳥

【使用方法】

  • 1.為確保本品發揮最大功效,請於使用前10-15 分鐘先調製好並搖勻。
    2.本品可與凡賽爾公司之日常、繁殖、換羽用維他命搭配使用。因該類產品成份中皆含有豐富維生素D3,其可幫助鳥體對鈣質的快速吸收。 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2-5號8樓

電話:(02)-2552-1289

信箱:pinhwan@pinhwan.com.tw
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© 2022 PINHWAN TRADING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