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凡賽爾

碘鈣塊 Loro Parque 配方

供應在一般飼料中,無法充份獲取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

包裝容量

400g

【產品描述】

鳥兒原本生活於大自然中,可自由尋找各種食物,因此體內礦物質與鈣質的攝取不虞匱乏。 但家中飼養的鳥兒無法外出自由覓食,因此飼主必須餵食其體內所需的各種營養元素。 凡賽爾專家群隊與世界最知名的「羅樂鸚鵡保育中心Loro Parque」合作發展出最新產品「羅樂碘鈣塊」,成份中除含有適量的碘、鈣、磷、鈉外,另加入多種可溶解性礦物質(微量元素),以及海洋珊瑚、貝殼、海藻鈣、砂礫、啄石、、、等。

1. 可全方位供應鳥兒在一般飼料中無法充份獲取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。
2. 可幫助消化。 在肌胃(砂囊)中磨細飼料,如同人類“牙齒”的功能。
3. 可磨鈍嘴喙,維護鳥啄完整美觀,進食容易。
4. 照護骨骼強健、產蛋順利以及針對因缺鈣質而產生神經痙攣現象。

【適用對象】

  • 鳥類

【使用方法】

  • 可吊掛於籠中且底下放置一盤子(用來收納小碎塊),由鳥兒自行啄食。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2-5號8樓

電話:(02)-2552-1289

信箱:pinhwan@pinhwan.com.tw
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© 2022 PINHWAN TRADING CO.,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