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凡賽爾

囓齒小寵物「複方維他命C」

特殊的複方綜合維他命群及高量維他命C

包裝容量

50ml

【產品描述】

本品為特殊的複方綜合維他命,成份含有A、D3、E、K3、B1、B2、B3、B6、B12、C、PP、H、葉酸、膽鹼等14種囓齒類小動物必需的優質維他命群,對寵物們的健康十分重要。

維他命A可保健小寵物眼睛、呼吸道及胃腸組織;維他命E能幫助繁殖力;維他命D3可幫助骨骼系統中對鈣與磷的吸收,保護骨骼發育。特別是維他命B群及L-卡尼丁(L-Carnitine)更是體內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元素,它可調整體內代謝機能,使小寵物的健康保持最佳狀態。

此外,本品亦含有高量維他命C,對天竺鼠因體內不能自行製造維他命C,且又無法從一般飼料中充份攝取,所導致胃口不佳、皮毛脫落、毛色無光澤、骨骼發育不全及麻痺等現象。本品能調整體質維持免疫功能,適用於皮膚方面的疾病,諸如黴菌性感染或疥蟲等體外蟲之寄生。
 

【適用對象】

  • 囓齒小寵物

【使用方法】

  • 平時最佳健康保健:每週1次,於100c.c.飲水中加入10滴本品;生病或病後調養期:每天使用直到痊癒。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2-5號8樓

電話:(02)-2552-1289

信箱:pinhwan@pinhwan.com.tw


品皇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© 2022 PINHWAN TRADING CO.,LTD.